離開之後

除了第一天...手機沒電

其實每一天我們的心都是聯繫在一起的

我好愛妳

每一天的生活都在繞著妳打轉

我好幾次嘗試著想狠下心放棄

但是我做不到

因為我好愛妳

 

這63天的所有時間軸

幾乎都是空白的

只有一條

是滿滿的影格

從未間斷的在走

我也不知道

 

我不敢像從前一樣直接跳到最後一格看

我不敢將它展開在可見區塊

我也不敢去把它點出來看總共有多少影格

 

所以我一格一格往前檢視

我發現我們的時間軸不只有63天

我一格一格仔細的檢查

我發現我真的好愛妳

但是我一直在欺騙自己

 

在63天以前的時間軸

不斷來回檢視

我最後一口氣往前拉到最底

看見了我看到妳的第一眼

再多美麗的盆栽

也比不上當時偷偷在心裡冒出的新芽

 

在我們的時間軸前面一格

我終於看到有空白的部分

我想我的使命就是重新編輯前面空白的部分

 

 

 

 

 

 

 

 

我不知道把我們的時間軸重新編寫會有什麼結果...

說不定妳沒有辦法接受一個突如其來的陌生人

但我會盡一切努力讓妳走回幸福的路上

就算我們的時間軸換了一個顏色也沒關係

我不希望妳浪費自己彩色的生命

我希望妳可以真的幸福

不要有遺憾在短暫的青春歲月

盡情揮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