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了

一直盲目的在愛情裡打轉

 

瞎忙瞎轉,沒有目的地...

 

我一直以為愛情就是無悔的付出

我一直以為有了愛情,生命才有意義

我一直以為可以一直住在愛情的世界裡面

 

這裡的天氣一直沒有變

一直下雨

在遠方的妳好嗎?

我一直想告訴妳

不要愛我好嗎

我其實沒有妳想像的那麼好

 

我一直以為我可以做很多事情

但是最後都沒有

但是最後都證明我錯了

只有證明一件事我是對的

就是我其實沒有妳想像的那麼好

 

誰來給我機會?

從頭到尾其實都不應該給我機會

感謝那些無情的煎熬

讓我更能夠看清楚自己

 

一直在躲在泡泡裡打轉

真的會看不清楚自己

不知道自己的定位

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麼不勇敢的一直在想妳

 

我給了妳勇氣

誰來給我勇氣

 

給我勇氣清醒

清醒去面對一振不厥一事無成的62天

還有面對未來的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