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一篇文章,

寫說:

每個女生身邊都會有

不是男朋友的男朋友。

 

 

 

 

每當跟一個人在一起之後

就要開始等待

什麼時候要分手

就如同一個人出生之後

就要開始面對死亡一樣

每個人的命運不同

所以也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會死去

我習慣幫自己做心理建設

就算突然說要分手

我也不會有什麼感覺

 

說好聽一點是做心理建設

其實就是在欺騙自己

強迫自己用理性去面對愛情

告訴自己

越容易得到的東西也就越容易失去

天底下沒有那種好事

就這樣掉在我面前

我不值得去得到別人的愛

真的不值得這樣

不要愛我好嗎?

 

 

 

說穿了

真正的愛哭鬼是我

跟妳分開之後

我都好難過

我都一直強忍到只剩一個人的被窩裡

才將絞痛不已的心

用淚水解放

愛的好痛苦

不要在愛我了好嗎?

 

每次約會

我都把他當作最後一次約會

快要跟妳分開的時候

我都想把想很久的理由告訴妳

我們分手吧

這樣分開之後

或許我會比較坦然好過一點

但是

每當和妳清澈的雙眼對上時

我又不知道要怎樣開口

                                           我好愛妳。

 

 

我不知道這樣的痛苦我可以承受到什麼時候

愛的越深

也痛的越深

 

妳是個好女孩

妳適合一個穩定的

能夠每天照顧妳的人

妳因為一時想不開才進去了這個環境

也在這個環境第一次談戀愛

一定有很多回憶

不管是好的或不好的

都一定是讓妳難忘的回憶

我也看的出來妳也對他很放不下

畢竟他是妳第一個男朋友

也就稍稍抱著他還會哪天回心轉意的希望

這就是妳的善良

也是妳迷人的地方

我相信妳的眼光

不會是那種隨便的人

妳會愛他一定是有原因的

而且是很深很深的愛

才會把你們的心連結在一起這麼久

 

說不定他現在還比我更需要妳呢~

 

我沒關係的

我會繼續在欺騙自己不愛妳

我會繼續說服自己我是在幫妳解決

妳跟妳男朋友吵架的問題

或者幫妳再找尋更好的另一半

 

打到結尾了,

已經超過12點很久了...

我的眼淚卻還沒留乾

我只希望我可以狠下心不去愛妳

我只希望妳可以幸福

我可以只要當個不是男朋友的男朋友就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