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一天妳不再身邊

我就只能心如刀割般的想妳

眼淚就像湧泉一般不停的傾瀉而下

我不知道這樣子日子還要過多久

我知道是我自己不夠成熟

才會盡可能的佔有妳的一分一秒

我知道

這是我需要調適的地方

我知道

這是我自己的問題

但是我不知道

我還能不能夠堅強的讓妳依靠著

 

 

每想妳一次

心就碎一次

 

 

如今我還是任性的哭泣著

是我陷的太深了

我不應該把愛都放出去任他們奔放

 

枕頭已經不知道濕了幾遍、乾了幾遍

無法宣洩的愛只能轉化成淚水

消失在寂靜的夜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